話說,今天去面試新工作,居然遇到國中同學,地球還真小的不可思議。呵呵。

長頸鹿身高163,最胖時期69 (這個時期照片只有三張  哈),但因為Facebook的崛起,我爆胖爆醜的照片居然流出去了,而且不知道哪隻豬還給我貼標籤!!! 

長頸鹿覺得瘦身,真的要慢慢來,計畫性的減少食量和增加運動,不僅不會復胖,面對停滯期時也較為輕鬆(最後衝刺)。

如果真的急著瘦身,而進行較激烈的瘦身方法時,也記得不要暴飲暴食,千萬不要馬上恢復正常飲食和停止運動。

長頸鹿有個親戚是用蘋果減肥法成功的,但是他可是用絕大的毅力,長期抗戰下來的。除了維持著運動之外,飲食也是慢慢恢復,而不是馬上大吃。

所以,用甚麼瘦身方法是個人選擇,但是,後續的維持更是一個大功課。 



2011-07-21(四)

中餐:起酥蛋糕*1/2  ---- 分給Coffe ( 章魚先生的愛犬 ) 吃了
晚餐:赤崁擔仔麵( 擔仔麵*1/海帶*1/菜頭*1 /骨肉湯/傳統粉圓豆花=$260)、火龍果*1/2
飲料:蜂蜜綠、全家拿鐵咖啡(無糖)、雙健茶王*2

運動:V字*30/

體重:57.1  (▼ 0.8)
嗯嗯:終於有了!

長頸鹿老實說:

赤崁擔仔麵還是沒度小月好吃(@@"),對長頸鹿來說每樣東西都太油了4.gif  ,
就默默地將每樣東西都丟給章魚先生一半。不過這家店有免費的仙草茶( 厭!)喝,重口味來吃應該也會喜歡。 所以今天回家時,還買了兩罐雙健茶王,調解一下身心靈。 

而且今天好想吃卡迪那德州薯條茄汁(熱量238/46克),OH~長頸鹿真的超級愛吃這個餅乾的,哀~近在眼前,卻只能望梅止渴,折騰阿! 

1193003_00_main.jpg  

長頸鹿每次晚餐時間都要陪章魚先生吃飯,我的瘦身計畫真的後患無窮(?) 別人一天都嘛是越吃越少,我就偏偏和人相反。喔~真的好想我的腳變成長頸鹿的腳,又細又長。S號褲子  等等我!!! 我有在努力!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頸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